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霸州镇召开疫情防控暨全员核酸检测预备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09 11:24:57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8日,霸州镇组织召开疫情防控暨全员核酸检测预备大会,镇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各村街党支部书记、村街包村干部、包小区工作组组长及镇直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了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全员核酸检测准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村街要不折不扣地抓好贯彻落实,传达学习省、廊坊和霸州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镇上下认清形势务求实效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强化责任担当做好网格管控,要求各村街(社区)、生活小区加大排查力度,做好重点人群管理;加大宣传力度,坚持正面引导,第一时间将防控措施宣传落实到位,持续做好疫苗接种、核酸检测等常态化工作。会议强调各村街要在会后第一时间召开村街两委会,传达此次会议精神,并针对会上强调的各项工作,把握要点,有针对性的制定符合自身实际的核酸检测方案,确保核酸检测工作高效、有序进行。

e3da6e77f5da40d683761f89fb2b421b.jpg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