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康仙庄镇织密疫情防控网,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13 09:00:32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全国多地疫情反弹给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了新的挑战,康仙庄镇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为群众筑牢安全健康屏障。

迅速宣传发动。迅速组织安排各项疫情防控工作,通过多种传播方式,全方位宣传此次疫情防控要求和防疫知识,引导群众近期不要赴南京等高风险地区,增强个人防护意识,提倡不聚集、不聚会,正确认识和应对疫情。

落实管控措施。结合镇村实际,在重点路口、各村入口设置检测卡点,依托网格化管理措施,全面摸排中高风险返回以及与确诊病例有轨迹交叉的人员情况。镇综合执法队全面深入镇域企业、餐馆、商超等重点场所、重点点位,督导落实扫健康码、一米线、测体温、戴口罩、通风消杀等疫情防控措施,切实维护好全镇安全、稳定,确保市场有序运行。

畅通信息报送渠道。及时精准掌握疫情情况,镇机关干部、村干部全员手机24小时保持联系畅通,值守人员熟练掌握应急突发情况处置流程、做好值班记录,确保信息及时准确互通,构筑信息报送防线。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