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康仙庄镇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25 11:27:31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25日上午,根据市委的统一安排,康仙庄镇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镇党委书记王继成同志作报告。镇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负责人、各村党组织书记等共约100人聆听了报告会。

会上,王继成运用大量鲜活生动的史实资料,就“一个主题”“两个万岁”“三个绝不”“四个伟大成就”“五个庄严宣告”“九个必须”等,对“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解读,并就切实抓好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出建议。

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帮助广大党员干部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对康仙庄镇学习贯彻落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员干部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具有十分深刻的指导意义。党员纷纷表示,要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汲取力量和智慧,从自身做起,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为建设美丽康仙庄贡献力量。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