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康仙庄镇主要领导一行检查辖区校园安全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7 08:05:39 浏览次数: 【字体:

康仙庄镇党委、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学校安全工作,日常坚持开展校园安全专项检查和校园周边环境整治,确保辖区校园安全形势整体平稳向好。近日,该镇负责人对辖区部分学校、幼儿园进行校园安全工作检查,为确保辖区师生安全,切实加强学校安全防范工作提出了更高、更严、更细额要求。

在市第十五中学、辛店一村希望之星幼儿园,采取现场查看、座谈等方式,对疫情防控、食品安全、校园消防、校园安防建设等方面进行检查,重点检查了食品安全各项制度落实情况,食堂操作间环境卫生、食品贮存、加工制作、餐饮具消毒、食品留样、食品原辅材料的索证索票、进货台账登记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和校方负责同志沟通并提出意见与要求。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