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康仙庄镇召开党政领导班子会议,就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及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22 08:00:51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康仙庄镇召开党政领导班子会议,就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及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廉洁自律意识,传达市纪委“双节”期间纠正“四风”相关文件精神,严守廉洁自律规定,切实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要加快部署疫苗接种工作,要求各班子成员就第二针疫苗接种任务进行督导部署;要推进农村厕所改造及公厕建设,就当前改厕摸底情况,针对问题逐一解决,尽快统计各村公厕建设意向及具体情况;要集中行动整治人居环境,近期将出台具体方案,拟定以主镇区为样板,划分成若干片区,全体班子成员分片督导清理三大堆等脏乱差现象;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再督导,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确保全镇不发生校园食品安全事故,同时就秸秆焚烧工作进行部署;要确保“双节”期间机关值班及村两委、村服务站日常坐班制度落实。

此外会议还就工业企业摸排、非法加油车整治、国家反诈骗APP下载注册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确保全镇“双节”期间社会稳定,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