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康仙庄镇组织召开党政班子会贯彻落实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1 08:00:07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5日,康仙庄镇召开党政班子会,贯彻落实全市领导干部大会讲话精神,进一步将工作重心明确到“转作风、调状态、促发展”上来。

会议强调:抓全员招商,全面落实“1+7”招商优惠政策,大力推进全员招商,推进营商环境上档升级;抓产业升级,将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作为企业转型方向,引导民用塑料、农机具、幕墙金属等传统产业企业对接京津及雄安新区产业供求链条;抓项目帮扶,及时有效地协调解决项目建设推进中存在用地、规划、资金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破解项目瓶颈,推进成熟项目开工建设、在建项目加快建设进度、前期项目完成审批手续、在谈项目取得重大突破;抓工作作风,全镇干部要充分认清形势,站在讲政治的高度,针对自身工作自我剖析,明白“怎么干”、研究“怎么干好”,锤炼“想干事、愿干事、敢干事、能干事、会干事、不怕事、肯担事、干成事、不出事”的工作作风。全镇上下要与市委、市政府保持高度一致,统筹经济发展和安全稳定两个重心,坚决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还对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全域供水、改厕和公厕建设、铁路沿线危树砍伐、秋冬季散煤管控、值班值守工作、“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转作风调状态促发展”专题民主生活会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