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霸州镇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08 09:15:36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5日上午,霸州镇组织召开党政班子会,学习贯彻市委书记王斌在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该镇工作实际做好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抓实项目建设,强化落实领导包联企业,对企业在项目引进、入统等方面给予政策支持;抓好全员招商,调动全镇上下招商引资积极性、主动性,大力宣传“1+7”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推动全镇高质量发展;抓牢重点工作,通过推进重点工作具体化、清单化、责任化,确保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见到实效;抓强工作作风,以“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转作风调状态促发展”专题民主生活会为主要形式,紧盯短板差距,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将作风建设一抓到底,到年底之前打一场翻身仗,坚决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还对该镇户厕和公厕建设、散煤管控、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危树砍伐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