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薛建杰到康仙庄镇调研宣传文化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8 09:05:39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薛建杰到康仙庄镇就宣传文化、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进行调研。

薛建杰全面了解了康仙庄镇宣传文化工作任务落实情况,并实地调研了新兴村、小辛庄村、三义斋戏剧用品有限公司。在新兴村,薛建杰查看了村街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文化活动室、文化广场、美丽庭院等场所,对该村基层宣传思想文化阵地建设予以肯定。在小辛庄村,薛建杰查看了志愿服务站、戏曲戏迷活动中心、综合服务站等场所,对该村充分利用资源,组织开展满足群众需求、贴近农村生活的文化活动予以赞赏。在三义斋戏剧用品有限公司,薛建杰详细了解了该公司运营情况,查看了戏靴传统工艺生产线,对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巩固拓展行业影响力、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薛建杰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突出工作重点,结合地域实际创新开展有特点、有亮点的工作;要在镇、村两级多种形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巩固和拓展学习教育成果,把党史学习教育和为群众办实事有效衔接;要积极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农村公共文化建设,发挥好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作用,广泛开展贴近农村生活实际的精神文明实践活动,不断提升乡村文明程度;要充分利用好传统媒体、新媒体、学习强国等融媒体平台,充分调动、挖掘新闻源和新闻传播渠道,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开展。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