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康仙庄镇组织召开“解放思想 转变作风 提升状态 加快发展”大讨论活动动员会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3 08:00:01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康仙庄镇组织召开全镇“解放思想 转变作风 提升状态 加快发展”大讨论活动动员会暨重点工作推进会,该镇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镇全体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机关股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廊坊市委书记杨晓和同志在霸州调研检查时的讲话精神,宣读了《关于在全镇深入开展“解放思想、转变作风、提升状态、加快发展”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

会议就大讨论活动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要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开展大讨论活动的紧迫感和自觉性,深刻意识到此次大讨论的重要性;要在解放思想中深查细纠,从“不想干、不敢干、不会干、怎么干”四个层面深入查找自身突出问题,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端正工作态度;要在解放思想中实干担当,全力抓好各项重点工作,切实将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放到高质量发展上来。

会议强调:要明确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根本目的是推动方方面面工作高质量发展,因此贯彻落实好此次全市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就是要结合该镇实际,在当前重点工作的推进上“想干”“敢干”“会干”,最重要是要“干好”,调动全镇上下凝心聚力,冲刺第四季度,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同时就项目建设、重点工作“百日攻坚”、疫情防控、环境保护、安全生产、信访稳定、违法占地整治、人居环境整治、市重点工程、干部作风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