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霸州镇召开第二次妇女代表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5 08:55:46 浏览次数: 【字体:

cf288754d1f34542a6f8626957301b97.jpg

11月2日,霸州镇召开第二次妇女代表大会。该镇主要负责人及来自全镇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的妇女代表出席了会议。

6b2318f9f93f4072b1c631f27a7c3d29.jpg

会上,霸州镇主要负责人代表镇党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通过参会代表们向辛勤奋斗在全镇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妇女工作者致以亲切问候,并表达了对今后霸州镇妇女事业发展的期盼。

会议肯定了五年来霸州镇妇女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接下来推进全镇妇女工作更好更快发展,充分发挥妇女同志在推进全镇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会议指出,参会代表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创造巾帼业绩,贡献巾帼力量,彰显巾帼风采。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15名镇妇联第二届执行委员会委员。随后,新一届妇联召开执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妇联正副主席。其中,杨兰同志当选并连任霸州镇新一届妇联主席,李娅凤同志当选霸州镇妇联新一届专职副主席,佟引莆、邱群芳同志当选霸州镇妇联新一届兼职副主席。

会后代表们表示要在市妇联和镇党委的领导下,同心同德,开拓创新,凝聚全镇妇女的智慧和力量,为开创经济强市、美丽霸州的崭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