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胜芳镇扎实推进造林绿化工作进度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1-15 08:43:08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7日以来,按照全市造林绿化工作安排部署,胜芳镇紧抓植树造林的黄金时机,精心组织,狠抓落实,扎实推进造林绿化工作。一是结合胜芳实际情况,制定划分了造林绿化重点区域和路段,将华夏路、工业路等镇区主干道路两侧种植行道树、背景树作为工作重点,明确了各班子成员分包责任段;二是安排包街村领导干部深入街村一线,监督指导造林绿化工作;三是由镇经委、农业部门负责各机关单位、企业见缝插绿工作;四是积极与市相关单位沟通协调,商谈苗木配送工作,目前第一批绿化苗木已运抵。截至14日,全镇共挖坑4400个,其中,华夏路两侧挖坑1700个,新村挖坑1200个,崔庄子村挖坑1000个,建新街挖坑500个,预计30日前可完成全部造林绿化任务;林果网片建设已完成300亩(新村200亩,崔庄子村100亩)的栽种任务,共栽种苗木6万棵,其中金银花2万棵,白蜡2万棵,国槐1万棵,栾树1万棵。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