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南孟镇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热潮

作者:张策 来源:南孟镇 发布时间:2013-11-22 08:41:59 浏览次数: 【字体: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闭幕后,南孟镇党委及时对全镇开展好学习贯彻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全镇各村、机关各部门结合各自实际,采取灵活多样的学习形式,分层次、有重点地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该镇党政领导班子率先垂范,集中深入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领会会议精神,努力开创改革发展新局面。通过学习讨论,进一步提高了对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重大意义的认识,明确了该镇建设成“宜居、宜业、宜游”现代生态家园的思路,提出了在全镇迅速掀起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高潮的措施。机关各部门通过集中学习和分组讨论等方式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大家纷纷表示,当前正值全镇全年目标任务的冲刺阶段,要用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立足岗位实际,干好本职工作,锐意进取,真抓实干,通过谈体会,写汇报等形式做好各项贯彻落实工作。
    该镇各村通过报纸、广播、电视、网络等媒体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热烈讨论三中全会将带来新气象、新变化。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汇集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看后鼓舞人心、令人振奋。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