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康仙庄镇组织召开党政班子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9 08:00:46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7日,康仙庄镇组织召开党政班子会。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市经济运行和招商引资工作动员会精神,以及全市固投考核办法和项目工作考核细则,并就全镇经济运行,全员招商工作现状和下一步工作谋划进行了专项汇报。

会议强调,当前全市对于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视程度是空前的,要提高项目工作重视程度,树牢“奋进崛起,冲刺百强”信念,突出结果导向,对照目标抓落实,进一步强化调度,营造全员招商氛围,大力推进项目建设和全员招商工作,全力完成各项经济目标。

会上,讨论决定成立镇招商中心,下设办公室,为全镇招商引资和完善项目库工作奠定了基础。

会议还传达并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常态化、信访稳定、秸秆禁烧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