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霸州镇组织召开村街(社区)两委干部培训班暨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培训班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6 16:23:22 浏览次数: 【字体:

f7d3fc8a410e4aaf862b032f528dd0e3.jpg

12月4日,霸州镇村街(社区)两委干部培训班暨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培训班开班。此次培训是霸州镇委着眼于提升村级干部能力素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落地见效开展的一次重要培训,旨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通过“现场参观➕集中培训”的形式,学习借鉴先进村街乡村振兴先进经验,开阔全镇各村街(社区)干部思维理念、工作方法提升,以学促做、知行合一,奋力开创村街发展新局面。

91b5d06f63d04a409c3b6ca2fc4e9f36.jpg

此次培训首先到永清县刘街乡土楼胜利村进行现场参观学习,先后参观了菊花种植和马场休闲娱乐项目,学习土楼胜利村将农民土地集中规模化经营,壮大集体经济,促进村民就业的经验做法。参观学习后组织集中学习,邀请来自市纪委和市组织部领导就农村三资管理、基层党建等方面的政策和案例进行了系统解读,授课内容丰富,学员们学有所获。

e5858de35ea04354941b167082e805bd.jpg

最后霸州镇党委书记杨保华同志就贯彻落实好此处培训讲了具体意见,要求各村街(社区)两委干部在强化学习、提高自身素质的同时,进一步增强工作本领、转变工作作风,以“强党建、保稳定、促发展、抓项目、惠民生”为着力点,结合各村街实际在做好今年各项重点工作的同时,谋划推进新的一年和接下来任期的工作计划,真正做到“为官一任,造福一方”,奋力开创新时代霸州镇工作新局面。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