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煎茶铺镇召开迎“双节”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月活动动员大会

作者:冯莹莹 来源:煎茶铺镇 发布时间:2013-12-20 16:13:39 浏览次数: 【字体:

    元旦、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加强镇村环境管理,提升环境质量,营造整洁干净、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节日气氛,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总体安排部署,12月20日上午,煎茶铺镇召开了迎“双节”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月活动动员大会,该镇将集中一个月的时间,开展以“整洁、文明、有序”为目标的环境综合整治月活动。 
    按照部署,此次活动将集中对112国道、煎台路、中亭路、环镇路、村级公路环境进行综合整治,持续开展农村面貌改造提升活动,巩固提升前期工作成果,并继续加强大气污染的防治工作。
    为确保综合整治活动的成效,该镇还专门做了周密的工作部署,下发了《煎茶铺镇迎“双节“环境卫生整治综合整治月活动实施方案》,成立了由镇长任总指挥,党委副书记及主管副镇长任副指挥,各涉项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指挥部,要求各村街部门按照任务和职能分工,积极配合、加强协调、形成合力,确保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