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南孟镇积极开展迎“双节”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月活动

作者: 来源:南孟镇 发布时间:2013-12-27 09:53:45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南孟镇以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作为主要抓手,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月工作的指示精神,在全镇上下掀起了一股全民参与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的热潮。
    全市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月专项会议后,南孟镇及时召开镇、村两级会议,将整治任务层层分解,从领导干部到一般干部全部包片、包村、包路段,集中清理镇区主干道、村街两侧道路、106国道、廊霸线以及各卫生死角等,彻底清除积存垃圾,清扫清运各种垃圾,累计出动垃圾清运车辆150余辆次,环卫人员120人次,集中清理村内积存垃圾300吨。
    为全面改善镇区卫生,进一步建立健全“村收集、镇转运、市处理”城乡垃圾处理体系。经周密选址,该镇于西粉营村东建成了全镇第一座地埋式垃圾中转站,由2名专职人员进行管理,建立了完善的管理制度,目前已投入使用,日转运垃圾10吨,基本满足全镇垃圾处理需求。
    此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正积极有序的开展,力保为全镇人民欢度双节营造一个整洁、靓丽、和谐的环境。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