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胜芳镇推进基层建设年活动,集中为民办实事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2-30 08:40:27 浏览次数: 【字体:

    结合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工作,今年胜芳镇继续扎实推进了基层建设年活动,针对三个帮扶村群众急需解决的问题,集中力量办实事。一是完善基础设施建设3项:共完成村街路面硬化13.8万平米,完成东风街、大桃园配电设施改造升级,完成崔庄子排水管道疏通清淤工作;二是改善村街环境面貌工作3项:结合“四清、四化”工作,共新建垃圾池25座,公厕4个,配置垃圾清运车13辆;三是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工作4项:投资3.5万元建成东风街村民书屋一处,向大桃园农家书屋捐赠图书200余本,播放公益电影12场,投资2.2万元完成大桃园健身广场硬化并配备健身器材;四是其他帮扶工作3项:投资20万元完成大桃园、东风街危旧房屋改造7处,投资1万元建成东风街互助幸福院,帮扶东风街建立了德明种植专业合作社。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