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康仙庄镇组织召开“走千企、访万家、解难题、促发展”助企纾困大走访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2 16:20:4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切实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全镇良好稳定的经济发展形势,12月20日,康仙庄镇组织召开了“走千企、访万家、解难题、促发展”助企纾困大走访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仰生、副市长李晨光、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李宗潮出席会议,市水务局、市总工会、市科协、市供销社、建行霸州分行等大走访活动抽调人员及康仙庄镇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提高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和分析研究,全力提升服务效能;迅速部署,建立健全三级联动常态化帮扶体系;力求实效,积极探索建立常态化的定点联系、走访服务、工作通报、问题收集和协调解决等机制,通过解决问题提升内生动力,实现康仙庄镇民营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会上,该镇负责人就大走访活动作了表态发言。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