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康仙庄镇组织召开企业家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7 09:30:4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强化政银企信息沟通,全力提升政府部门服务效能,着力帮助解决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12月24日,康仙庄镇召开企业家座谈会议,副市长李晨光、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李宗潮出席会议,人行、建行霸州支行、霸州市农商行、银保监局、村书记代表及镇域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该镇要结合当前开展的“走千企、访万家、解难题、促发展、暖企纾困”大走访活动,围绕“优环境、解难题、促转型、保发展”的工作目标,走访企业“送政策、听心声”,逐企业“一对一”“点对点”问需问计,解决企业急需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积极宣讲支持和鼓励企业发展的扶持政策,着力破解“六难”问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会后,企业家们纷纷表示,这次会议让大家更加坚定了信心,鼓足了干劲。在下步的发展中,要谋求发展之道、壮大之道、强盛之道,为康仙庄镇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