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推进文化惠民 加分百姓幸福

作者: 来源:胜芳镇 发布时间:2014-01-02 08:59:46 浏览次数: 【字体:

    胜芳镇以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为中心,不断强化文化惠民工作举措,为百姓幸福加分。一是繁荣群众文化生活。以“彩色周末”为主题,全年共组织各类演出20余场。以文化大院建设为基础,鼓励村街自发组织文娱活动,共建成红光街、崔庄子、石沟三村3个精品文化大院。二是文化交流促发展。先后组织迎新年书画作品展、元宵节胜芳诗会、胜芳古镇摄影展、少儿书法大赛等8场。组织胜芳诗书画协会与河北炎黄书画院、天津静海画院、廊坊诗词学会等文化团体开展交流笔会6次。三是精神文明显成效。积极开展了道德模范评选、“十星级文明户”评选、一线工作典型评选等活动,弘扬正能量。同时,抓住清明节、植树节、劳动节等节点,开展了“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树立了良好的社会风气。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