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河北廊坊霸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走进校园

作者: 来源:学习强国 发布时间:2022-01-05 13:44:32 浏览次数: 【字体:

ad82654625e3410eb5a4ef76ab66ed5e.jpg

宣讲团老师宣讲中。

0dc59034321e4b4683dd1ffc8992da0d.jpg

参会教师认真听讲。

为深入学习和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2021年12月20日,河北廊坊霸州胜芳镇邀请霸州市委“走基层”宣讲团走进霸州市第十中学,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详尽解读。

霸州市委党校研究室主任秦胜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讲话精神,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基本内容,并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作了讲解。

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精彩纷呈,反响热烈。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工作,为党和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