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胜芳镇迅速贯彻落实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和全市经济工作暨十项集中行动动员会议精神

作者: 来源:胜芳镇 发布时间:2014-01-13 08:28:33 浏览次数: 【字体:

    自1月9日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和全市经济工作暨十项集中行动动员会议召开后,胜芳镇高度重视,迅速贯彻落实,并按照会议要求,积极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一是于1月10日组织召开胜芳镇党政班子扩大会议,向全镇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全面传达了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和全市经济工作暨十项集中行动动员会议精神,要求每一名领导干部把领会贯彻会议精神和抓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二是按照全市工作部署和十项集中行动要求,专门成立了由书记、镇长负总责,主管领导具体抓的重点工作领导小组,并根据全市十项集中行动方案安排,结合胜芳镇实际,分别制定了招商引资、城乡面貌整治、信访积案化解、春季植树造林等各专项工作方案,明确了每项工作的具体责任人和工作目标。三是按照全市会议要求,进一步完善细化了《胜芳镇2014年工作纲要》,要求各班子成员和各部门全面围绕工作目标,迅速展开行动,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全力推进胜芳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