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煎茶铺镇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冯莹莹 来源:煎茶铺镇 发布时间:2014-01-14 08:38:41 浏览次数: 【字体:

    2014年1月13日上午,煎茶铺镇党委、政府召开了贯彻落实市委六届四次全会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暨十项集中行动动员大会,传达贯彻了市委六届四次全委会精神。镇党委、镇政府负责同志,机关全体干部,各村街、镇直部门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廊坊市经济工作暨十项集中行动动员会议精神》和霸州市委邳振一书记的“攻坚克难  奋进崛起为实现科学发展富民强市而努力奋斗”——在中共霸州市委六届四次全体会议上的报告,安排部署了2014年的重点工作及十项集中行动中涉及的七项集中行动工作,要求全镇上下提升认识,结合该镇的实际,紧盯工作目标和措施,迅速行动起来,扎扎实实做好2014年的各项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六届四次全委会精神,推动煎茶铺镇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式发展,提出了如下贯彻意见:
    一是全镇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传达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的新热潮,要以此次全委会的召开为契机和动力,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继续巩固、继续开拓、继续拼搏,奋力开创新局面。
    二是镇直各部门要认真结合市委六届四次全委会提出的工作目标和分解的责任要求,再拟工作目标,细排工作计划,制定工作措施,明确工作责任,敢于自我加压、勇于迎难而上、乐于无私奉献,确保全委会既定的各项责任目标得到全面贯彻落实。
    三是明确发展方向,新跨越。以十项集中行动为第一场硬仗,推动今年工作强势开局,努力实现招商引资、环境治理、民生改善等工作扎实推进。
    四是不断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广泛开展政风、行风整治活动。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锻造干部队伍优良作风。全面推进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