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扬芬港镇一街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新年红色戏曲演唱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8 15:52:2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在新年期间给全镇送去更好的文化服务,实现“文化进万家”、“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万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万家”的目的,日前,扬芬港镇一街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新年红色戏曲演唱会,通过一段段经典的红色戏曲给全镇人民送去新春的祝福。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来,扬芬港镇一街充分发挥村街红色文化引领作用,把村街文化志愿者和京剧爱好者组织起来,成立扬一街百姓京剧团,以“弘扬国粹、文化惠民”和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宗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进万家系列活动。

扬芬港镇一街百姓京剧团穿上红马甲、成立宣传队,精心准备、紧张排练,依托红色小剧场将阔别已久的京剧艺术带给广大群众,演出的剧目既有红色经典《沙家浜》、《智取威虎山》、《红灯记》等,也有《铡美案》、《淮河营》、《春秋亭》等传统剧目,在镇区掀起新年传唱国粹艺术、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该村广大文化志愿者表示:我们永远跟党走,做好党的方针政策宣传员,在新的一年里,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十足干劲和丰硕的宣教成果来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到来。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