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扬芬港镇一街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新年红色戏曲演唱会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19 16:12:1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扬芬港镇一街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新年红色戏曲演唱会,通过一段段经典的红色戏曲给全镇人民送去新春的祝福。

扬芬港镇一街百姓京剧团演出的剧目既有红色经典《沙家浜》、《智取威虎山》、《红灯记》等,也有《铡美案》、《淮河营》、《春秋亭》等传统剧目,掀起了该村传唱国粹艺术、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据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来,扬芬港镇一街充分发挥村街红色文化引领作用,把村街文化志愿者和京剧爱好者组织起来,成立扬一街百姓京剧团,以“弘扬国粹、文化惠民”和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宗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进万家系列活动。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