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田军到霸州镇参加指导镇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1-25 11:00:46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军全程参加指导霸州镇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会上,田军认真听取霸州镇党委班子成员依次对照检查发言后指出,此次霸州镇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实、问题找的准、原因剖析深、互相批评真、整改措施硬。他希望,霸州镇党委班子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团结和带领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进取,不断开创新时代经济强市、生态新城、美丽霸州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田军就如何做好霸州镇的各项工作重点时要求,要抓好疫情防控,加强常态化管理,对照省、市疫情防控常态化和各项措施,自上而下排查,逐级督导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全面整改落实;要借势雄安新区,加快产业发展,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夯实发展基础,做实做活现代服务业,全力以赴推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城区建设,提高环境质量,加快城镇化建设,切实做好环境综合整治,同时,要持续深化绿色生态建设,不断提高景观节点、道路沿线、村庄社区的环境质量;要巩固信访稳定,促进社会和谐,要强化初信、初访的办理,进一步做好重信、重访专项治理,加大对解决突出问题的治理力度,切实把信访突出问题解决在基层;要办好民生实事,增进百姓福祉,要坚持把民生工作作为重中之重,统筹兼顾发展经济与改善民生,确保惠民举措落到实处;要强化社会治理,做好稳定发展保障,着力抓好企业停产复工、烟花禁燃禁放、食药安全等关键节点、重要领域的排查整治工作,确保不出安全事故;要强化班子建设,推进依法行政,霸州镇党委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守 “底线”不踩“红线”,自觉做到廉洁自律。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