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扬芬港镇一街开展春节志愿关爱行活动

作者: 来源:扬芬港镇 发布时间:2022-01-28 12:53:47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6日,扬芬港镇一街村委会大院里热闹非凡,一群头戴红帽子、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在该村支部书记闫孝刚的带领下,开始一年一度的春节志愿关爱行活动。

这支志愿者队伍是成立4周年的扬一街爱心团队,32名成员由企业老板、教师、农民、工人以及事业单位人员组成,虽然大家职业不同、收入不同,但是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让他们走到了一起。每年腊月二十四,大家不约而同聚到一起,围绕村街大病残疾、孤寡五保、 空巢高龄、军烈属等优抚对象,进行针对性关爱帮扶、精神慰藉,为腿脚不便的困难群众贴春联、送慰问金和生活用品、和他们唱歌跳舞,手拉手唠家常,热热闹闹过大年,给每个冷冷清清贫困孤寡的家庭送来了节日欢乐和暖暖的温情。

在一街贫困户盲人刘春来家里,在大家忙着贴春联之际,主人刘春来拿来笛子,现场为大家吹了一段《爱的奉献》,队员们有的轻声合唱,有的打着拍子,整个院子洋溢着久违欢声笑语。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