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南孟镇党委在田各庄村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2-25 08:38:35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2日,南孟镇党委在田各庄村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田各庄村“两委”成员、市人大代表、市政协代编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对南孟镇党委班子、南孟镇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评价,并就南孟镇如何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及今后的重点工作,提出了许多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大家对南孟镇党委给予了高度评价,南孟镇党委班子过去的一年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获得了“组织收入优秀乡镇”、“红旗党委”等重要荣誉,田各庄村还获得了廊坊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希望在新的一年中能再接再厉,带领全镇人民共同发展。
    大家对群众路线的意见主要有以下几点:一是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采取分类实施、逐步深入的工作方法,多下基层了解实际情况,进一步贴近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不断加强舆论宣传,扩大群众的知晓度和参与率,把群众认可不认可、满意不满意作为检验活动成效的重要标准。二是加强学习教育,把基层群众的所思所想、所思所盼作为开展教育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解决好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问题,建立健全服务群众的长效机制和监督机制。三是注重活动实效,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实际的问题,进一步做好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发动群众、服务群众工作。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