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煎茶铺镇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作者:冯莹莹 来源:煎茶铺镇 发布时间:2014-02-25 08:39:01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4日上午,煎茶铺镇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学习贯彻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会议精神,对该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志亮;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四督导组组长、市政法委副书记刘自立及督导组成员出席了会议。全镇32个村街两委班子一把手、中小学校负责人、非公企业党组织负责人、退休老干部、镇直部门负责人、机关党员干部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煎茶铺镇党委书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盛志刚同志主持。
    会上,刘部长对该镇在当前教育实践活动中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煎茶铺镇党委书记、煎茶铺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盛志刚作了动员讲话;市委第四督导组组长刘自立就督导好煎茶铺镇的教育实践活动讲了非常重要的意见;煎茶铺镇镇长胡卫斌同志宣读了《中共煎茶铺镇委员会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最后组织了民主评议。
    会议要求,全镇党员干部一定要认真领会这次会议精神,严格按照中央、省、廊坊和霸州市委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和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自觉、更加主动地把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好、开展好、实施好,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开创建设美好煎茶铺的新局面。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