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中国共产党胜芳镇第四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召开

作者: 来源:胜芳镇 发布时间:2014-02-25 08:43:28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4日,中国共产党胜芳镇第四届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召开,胜芳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党员代表、列席人员参加会议。
    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市委常委、胜芳镇党委书记苏振东所作的题为《凝心聚力 乘势前行 再谱胜芳经济社会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镇纪委工作报告和代表提案、提议和意见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并对镇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此次党代会年会的召开,全面总结了胜芳镇2013年的工作成绩,深入贯彻了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科学谋划了下一步的工作任务,为全面推进胜芳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打下了良好基础。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