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康仙庄镇主要领导到辖区各村进行走访调研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18 08:00:26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康仙庄镇主要领导对辖区40个村逐村进行走访座谈调研。

该镇主要领导每到一村都会仔细倾听各村过去一年来在农村环境整治、乡村振兴、集体经济发展、社会治理等方面的工作体会和意见建议。针对当前经济运行、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生态环境、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督导、再推进。要求各村两委干部按照霸州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要求,始终做到讲政治、勇担当;讲干事、抓重点;讲团结、多协作;讲规矩、守纪律。并鼓励村干部要结合全镇和各村实际,克服畏难情绪,摒弃“等靠要”思想,因地制宜,主动谋划2022年的工作思路,积极挖掘各村亮点和特色,以不忘初心的逐梦之志,以敢闯敢拼的奋斗之力,以为民服务的赤诚之心,在新的一年里,为全镇老百姓多干实事,为康仙庄镇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建设美丽霸州书写新篇章。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