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胜芳镇积极启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 来源:胜芳镇 发布时间:2014-02-25 08:45:38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4日,胜芳镇组织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市委常委、胜芳镇党委书记苏振东,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申文兴及其他镇领导班子成员,部分离退休老干部,镇机关股级以上干部,中省市直、镇直各单位负责人,各村街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督导组组长郑海生,副组长周汉敬等一行4人亲临现场进行指导。
    会议宣读了《中共胜芳镇委关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意见》,并对镇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及部分离任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上,市委常委、胜芳镇党委书记苏振东就切实推动全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开展强调指出,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廊坊和霸州市委精神上来;二是要准确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特点和要求,确保活动取得群众满意的良好成效;三是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真正把教育实践活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最后,市委督导组组长郑海生对胜芳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安排部署情况给与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