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河北廊坊霸州:积极开展冬季巡河行动

作者: 来源:学习强国 发布时间:2022-02-14 16:59:15 浏览次数: 【字体:

88a2e921a89a415ea318ff31c82a283c.jpg

巡河队伍整装待发。

a943171f6421403998fc5f0f6d216708.jpg

巡河行动之前统一部署。

近日,为加强冰面游玩运动安全管理,杜绝伤亡事故发生,河北廊坊霸州市胜芳镇农业办公室、应急办公室、综合指挥中心联合9958应急救援队沿镇域范围内各条河流流域展开地毯式排查,驱赶冰面垂钓、游玩聚集人员。

目前正值冬季,河道、水塘冰面薄厚不均,承载力较弱,人员贸然在冰上嬉戏、垂钓危险性较大,极易造成坠冰、溺亡等严重后果。在巡河的过程中,巡河队伍发现有人正在进行溜冰、凿冰钓鱼等危险活动,立即进行劝告、劝离,多数居民很配合巡河人员的工作。

通过本次巡河,对广大钓友、儿童到冰面区域进行钓鱼、溜冰等危险活动起到警示作用。广大镇内居民要提高警惕,增强自我防范意识,自觉远离冰面等危险区域,为创建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贡献群众力量。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