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煎茶铺镇“四加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

作者:冯莹莹 来源:煎茶铺镇 发布时间:2014-03-06 08:57:58 浏览次数: 【字体:

       
    煎茶铺镇通过党委会、机关干部会等形式及时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会精神实质,学习内容有《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专题摘编》《同呼吸才能心相印》等必读书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做到学习有计划、有笔记、有体会,达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的目标,确保学习不走过场。并要求从以下四个方面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1、深入学习,加强党性修养。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作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的重要标尺,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进一步严格标准、严格要求,深入群众,坚决反对“四风”,从群众最关心、最迫切的问题入手,着力解决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解决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的问题,不断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2、强化领导,注重带头。领导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教育才有说服力,活动才有保障力。该镇将从领导班子成员做起,带头学习、带头整改、带头执行制度,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说到做到、真抓实干,言必行、行必果,扎扎实实组织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

    3、加强作风建设,提高行政效能。不折不扣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市委有关规定,不断健全长效机制,推动作风建设长效化、常态化,取得群众满意的效果。

    4、加强作为,提高群众认同感和幸福感。通过全民创业、农村面貌提升、新农村、新农合等民生问题,带动群众共同谋发展,在发展中密切与群众联系,形成良好的党群、干群关系。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