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人人享有听力健康——全国“爱耳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4 09:20:43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3月3日是全国第23个全国爱耳日。为增强全社会听力残疾预防意识,有效减少、控制听力残疾的发生、发展。近日,康仙庄镇政府开展以“人人享有听力健康”为主题的全国“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前,该镇印制宣传彩页,内容包括日常爱耳、护耳、保健常识,例如:游泳期间如何护耳、如何正确使用蓝牙耳机、耳朵养生按摩法,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宣传健康知识。

活动当天,该镇文化站、残联办、创卫办各相关科室人员走进街道、商户、集市发放宣传彩页,为过往群众讲解彩页内容。同时,该镇的图书阅览室免费向社区居民开放,提供保护耳朵的相关保健书籍供群众阅读,并且阅览室的电脑活动室免费为群众提供上网查询相关保健知识,增强了群众对听力损伤的防治及康复知识。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