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煎茶铺镇举办“庆三八妇女节”文艺汇演

作者:冯莹莹 来源:煎茶铺镇 发布时间:2014-03-10 10:57:04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7日下午,煎茶铺镇举办了第二届“庆三八妇女节”文艺汇演。此次活动共有13支队伍参加,均由全镇各村委会舞蹈协会选派,队员均为各村妇女同志。
    在三八节到来之际,该镇妇女同志盛装载舞,走上街头,隆重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大高各庄村秧歌队的精彩演出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妇女同志们以自娱自乐的形式,自编、自导、自演了秧歌、现代舞等节目。精彩纷呈的节目,欢快奔放的舞曲,与群众的欢声笑语交织在一起。
    镇妇联利用这次汇演的机会,向妇女姐妹发放了《妇女权益保障法》等宣传资料500份,并将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向妇女姐妹进行宣传和安排部署,让妇女姐妹了解开展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提高她们参与此项活动的积极性与参与率。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