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辛章办事处大力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

作者:侯瑶 通讯员 谭继涛 张景存 来源:新霸州 发布时间:2014-03-11 08:14:17 浏览次数: 【字体:

    辛章办事处把改善农村环境卫生作为全体党员干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活动的“第一课”,把环境卫生工作打造成惠及全办事处群众的“民生工程”,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3月7日上午8点,办事处机关人员、村街两委成员及党员代表、群众代表们就带着工具,集合出发到各自的分管路段进行集中清扫。部分村民见此情景也纷纷拿着工具把自家的房前屋后垃圾清理干净。通过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不到4小时,共清理路面2万平方米、整治卫生死角180处、整理路肩9500平方米、清理垃圾460立方米。
    按照该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整体安排,将在每月7日开展乡村卫生环境整治活动,作为一项惠民措施持续贯彻下去。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