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胜芳镇积极完善“治脏”工作长效机制

作者: 来源:胜芳镇 发布时间:2014-03-21 08:29:0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健全完善“治脏”工作长效机制,胜芳镇将环境卫生整治作为今年的一项重点工作,大力加以推进。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专门成立了镇环境卫生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各涉项单位的工作职责和目标要求。严格落实了书记调度制和包片、包村领导负责制,进一步健全了“治脏”工作长效机制。二是细化工作方案。将集中整治与长效严管相结合,详细划分了镇区主次干道、村街辖区、城乡结合部、专业市场、沿街门店、机关企事业单位及社区等六大重点整治区域,分别制定了有针对性的工作方案,大力改善全镇整体卫生面貌。三是强化工作举措。着力打造廊大路、霸扬路、芳清道等12条样板路,以带动其他区域;合理增设垃圾池、中转箱、运输车等环卫设施,增加保洁次数,延长保洁时间;强化环卫队伍管理,提高保洁公司从业标准,推行机械化清扫;成立环境卫生管理所,加强环卫工作日常监管,实行定期考核,确保形成长效管理机制。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