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煎茶铺镇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大会

作者:冯莹莹 来源:煎茶铺镇 发布时间:2014-03-21 08:31:37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0日,煎茶铺镇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会议提出,要深刻领会,找准问题,扎实措施,切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四督导组组长、市政法委副书记刘自立及督导组成员出席了会议。全镇32个村街两委班子一把手、非公企业党组织负责人、机关党员干部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煎茶铺镇组织委员李顺龙主持。

    会上,刘自立对该镇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他要求,要继续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强化学习,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发扬担当精神,切实履职尽责,各部门要按照总体要求,坚持“规定动作”不走样,切实找准“四风”方面的问题,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活动不偏、不虚、不空,扎实有效。

    该镇党委书记盛志刚做了重要讲话,指出,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全镇各部门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统一部署,积极开好局、起好步,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同时也存在着不少问题,要求各部门进一步领会中央和省的相关精神,找准存在问题,扎实工作措施,要带头学习作示范,带头研讨谈体会,带头深入群众听意见,带头联系实际找问题,带头整改抓落实,切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