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鹏,到岔河集乡调研市场保供稳价和疫情防控情况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3 15:41:05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1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鹏深入岔河集乡调研生活物资供应,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等情况,岔河集乡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99ade5f5cce1469a9ff042318c3cd250.png

李鹏走进岔河集乡部分超市、菜店,实地了解了目前蔬菜、食品、粮油、肉类等供货渠道、日常储备、商品价格和食品安全检测情况,对保持干净整洁的超市、菜店环境和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提出要求。临近中午,他又来到刘庄村的一家超市,走进销售区域一一查看,对相关情况作了深入了解。

894e4e9b0b3e42eabbe4ff1aa8be13a6.png

李鹏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始终把群众放在心上,关心群众的生活和健康,统筹做好市场保供稳价、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等工作,把体民情、保民生落实到实实在在的行动上。要压实经营主体责任,严格落实超市、菜店疫情防控技术指南,把完善疫情防控制度、环境卫生要求、个人卫生防护、限流限距措施等逐项逐条落到实处,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确保万无一失。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