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康仙庄镇撒袋营村两委以暖心善举助力疫情防控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01 09:15:32 浏览次数: 【字体:

自疫情暴发以来,康仙庄镇撒袋营村严格按照镇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组织村两委干部及村街60余名志愿者迅速投入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中。

连日来,面对志愿者们夜以继日的辛勤付出,该村两委深受感动,于3月28日购置了方便面,火腿肠,大米等物资发放到每位志愿者手中。该村负责人说“这些志愿者们舍小家为大家,换来全体村民的便利与安心,村两委有义务为他们的小家提供保障。”村两委的暖心举动更加坚定了志愿者们助力疫情防控的信心和决心。他们纷纷表示,一定竭尽全力,努力做好各项疫情管控工作,争取早日战胜疫情。

为积极践行“不出门、不串门、不聚集”的防疫精神,该村在入户采集核酸同时,安排村街志愿者采用无接触方式把村民们购置食品、用品等物逐户配送到村民手中,最大程度减少人员流动。

撒袋营村党员群众齐心协力拧成一股绳,解决村民急难愁盼问题,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