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煎茶铺镇贯彻落实全市召开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暨全市重点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冯莹莹 来源:煎茶铺镇 发布时间:2014-04-18 08:37:57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4日,煎茶铺镇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暨环境治理推进会,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召开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暨全市重点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全镇重点工作。
    会议对当前全镇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进行了肯定,并对工作中存在的思想认识不到位、工作不细致、不扎实、问题意见上不来、与实际结合不够、缺乏创新等问题进行了分析。
    会议要求各村街:一是以整风精神开展活动,清醒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二是严格落实一把手负责制,各村街支部书记要精心组织、狠抓落实,自始至终把责任扛在肩上,把活动牢牢抓在手上;三是必须做好规定动作,组织好集中学习,学习有笔记,笔记要认真,召开会议要有记录、影像资料存档;四是抓好回头看的“补课”,要抓紧对前段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一次“回头看”,查找不足,分析原因,拿出补救措施。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