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巾帼心向党·喜迎二十大,煎茶铺镇妇联开展巾帼大讲堂宣讲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6 10:30:36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全国妇联安排部署及《河北省妇联“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方案》要求,为进一步推进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落实在基层、活跃在基层,经煎茶铺镇党委、煎茶铺镇人民政府研究决定于 5月4日下午,在平口村启动“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巾帼大讲堂宣讲活动。全镇妇联主席以及各行业优秀女性代表17人参加活动。

b5b1b49fa95c4fa287945645c5baf67f.png

启动仪式后,邀请霸州市巾帼创业能手、近年来从事电商、互联网直播销售小有成绩的煎茶铺镇田口村妇联主席张德娟为在座姐妹们分享《巾帼直播间 慧创新时代》,用朴实的语言诠释了她的电商经验。进一步深化“乡村振兴巾帼行动”,聚焦“数字经济”赋能电商发展,做优做大做强巾帼电商,培养农村女性电子商务人才,促进农村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带动广大女性就业创业,助力产业发展、增收致富。

861b990ba3564143a07b6ab65a24bfd9.png

1a3807743c1a490ea9ac8949784ad4d8.png

219d87b371e843c1a588f33e98cde6c5.png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平曲印象电商直播间,了解电商基地建设情况、直播间商品情况等,张德娟现场为大家演绎直播,且将直播的注意事项一一为大家讲解,让人们直观感受到直播电商的魅力,广大妇女纷纷表示,感谢村街与政府提供的这次学习机会,这是一个很好的就业创业合作共享平台,为姐妹们增收致富提供了有利条件。

接下来,煎茶铺镇妇联将继续发挥“联”字优势,发挥“妇”字号基地作用,积极整合社会资源,把技能培训、提升妇女素质工作做细做实,进一步凝聚巾帼力量,引领广大妇女把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念转化为奋斗建功的实际行动,激活乡村振兴内生动力,为霸州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