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胜芳镇精准防控,纾困解难助发展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5-23 10:40:45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胜芳镇在分类精准管控疫情的基础上,网格化推进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精准摸排企业难题,纾困解难助发展,全力推进经济发展平稳向好。

胜芳镇成立督导检查组每天对全镇工业企业和重点项目疫情防控、生产经营、安全生产等情况进行检查指导,严格落实进厂人员管理、企业员工外出管理、疫情应急准备、人员健康日常监测、戴口罩通风消毒等常规防控措施,确保务工人员“零风险”输出和输入。

278682cd10bf46a2b96d9d382fd024cb.jpg

胜芳镇还根据企业划分区片,成立微信管理群,主动与企业负责人、项目施工方进行对接,了解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尤其对于用工难问题,在微信管理群里,调配人员信息,解决企业用工难的问题。截至目前,共为全镇工业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存在的相关问题120余个。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