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胜芳镇组织安徽籍务工创业人员集中开展法律知识培训班

作者: 来源:胜芳镇 发布时间:2014-05-29 09:09:5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确保外来流动党员能够广泛参与到活动中来。胜芳镇主动联系安徽省蒙城县文化经济促进会,积极为到胜芳务工创业的3万余名安徽籍党员群众搭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平台。

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胜芳镇与该促进会建立并保持了密切沟通联系机制,共同研究开展学习教育活动。为切实将活动落到实处、收到实效,经过多方筹备,5月28日,胜芳镇组织安徽省在胜芳务工创业的百余名人员集中开展的法律知识培训班开班。此次培训聘请了安徽蒙城县委党校两名老师和胜芳群众路线活动办、胜芳公安分局的有关负责人,主要针对治安处罚法、行政处罚法、经济合同法及外来人员日常行为规范等法律法规进行讲解授课。此次培训将于本周内分四期进行,旨在提高外来务工人员的法律意识,规范日常行为,增强自我保护能力,促进本地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