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康仙庄镇强化安全生产,筑牢安全堤坝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11 08:00:30 浏览次数: 【字体:

增强底线思维意识。研究制定《进一步推进网格化管理的方案》,以此为抓手推动形成责任明晰、监管有力、企业主动作为的格局。

积极开展全镇安全生产大检查。结合正在开展的“清零行动”回头看,按照安全生产大检查的安排部署全面推进,重点突出化工、木材加工、电商、建筑施工等关键领域的检查,对薄弱环节逐一排查,落实闭环管理,确保党的二十大前后不出问题。

抓好复产复工期间安全生产。统筹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企业安全生产,落实 “八个必须”要求,对复产复工企业逐一进行帮扶指导,清除隐患,确保安全复工。

完善企业安全生产“双控”机制建设。提高企业管理水平,把风险管控在隐患之前、把隐患消灭在事故之前。

开展消防安全提升行动。进一步开展生产经营单位“三自主、两公开、一承诺”创建,通过加强管理消除不安全的因素。

持续加强宣传教育。利用多媒介,通过多角度、多渠道密集开展宣传教育,落实“敲门行动”,把防火公约送到每家每户,不断提高企业和老百姓的防范能力和安全意识,杜绝事故发生。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