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霸州经济开发区非公企业党组织建设,为企业高质量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4 15:57:59 浏览次数: 【字体:

霸州经济开发区通过实施非公企业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使非公企业在组织设置、组织生活、活动场所、队伍建设等方面达到标准化规范化标准要求,把非公企业党组织打造成教育党员的学校、凝聚职工群众的核心、攻坚克难的堡垒,成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健康发展的坚强保障。

62e7fc209c6b4f4fbbd66d5f4e057524.jpg

霸州市云谷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柔性、硬屏手机显示屏,产品主要应用于高端智能手机显示屏、车载显示屏等,是华为、荣耀、小米、中兴、努比亚等品牌的屏幕供应商,目前在职员工2000余人。该支部目前已拥有党员35名。该企业始终坚持把党建工作和企业发展相结合,坚持一手抓党建,一手抓业务。通过强化支部标准化建设、强化党员思想,提升党员修养,不断增强党员在企业中的影响力和典型引领作用,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和支部堡垒功能。由支部书记杨永琦带队的生产交付团队深入参与公司核心业务,连续三年取得优秀团队奖,并获得“最佳客户意识团队奖”、“良率提升团队奖”等多个奖项,既展现了党员队伍的良好形象,也有力促进了企业各项业务的提质增效。

f08bbd99f2a74804997539e6bd49aa9b.jpg

河北达利食品公司是达利食品集团旗下第19家子公司,2011年入驻霸州市经济开发区,主要生产食品和饮料,主要销往京津冀地区。2017年建立支部以来,党员先锋示范作用得到进一步发挥,深入开展“党员示范区”、“党员先锋岗”及技术攻关活动,组织各班组开展比技术、比质量、比进度争优活动,增强了企业活力和发展动力,2021年,企业纳税达到1.2亿元。

8dad87589f004b04958cdbfb49a4558a.png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