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康仙庄镇开展“关爱残疾人·发放辅具暖人心”送辅具上门行动

作者: 来源:霸州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29 10:19:59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康仙庄镇开展“关爱残疾人·发放辅具暖人心”送辅具上门行动,免费为有需求的肢体重度残疾人提供辅助器具适配服务,为辖区残疾人送上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

为做好此次发放工作,康仙庄镇民政部门前期对辖区残疾人进行了调查摸底,全面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掌握了肢体重度残疾人对辅助器具的需求。

在发放辅助器具过程中,工作人员详细为残疾人及其家属解读了辅助器具使用说明书,耐心告知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鼓励他们加强锻炼,积极走出家门,更好地融入社会。

此次活动方便了肢体残疾人的日常生活,解决了他们的出行难等问题,营造了理解、关心、尊重、帮助残疾人的良好社会氛围,获得了残疾人及其家属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