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河北廊坊霸州:“少年儿童心向党 用心用情伴成长”

作者: 来源:学习强国 发布时间:2022-08-12 09:00:13 浏览次数: 【字体:

e9ee1e9905db4f20b92de9679622bc38.jpg

在霸州市信安镇仁义街村史馆,孩子们正在参观村史馆。

3e20e29a3d2346a5bb6c2e09432080f5.jpg

霸州市信安镇仁义街村史馆工作人员正在为孩子讲解村街的历史。

4f8fae29770f406da11bfc19c61fcdc0.jpg

霸州市信安镇仁义街村史馆工作人员向孩子们展示村街未来规划。

河北廊坊霸州市信安镇组织开展了“少年儿童心向党 用心用情伴成长”暑期儿童关爱主题活动。为了让孩子们了解家乡的变迁,感受家乡的变化,传承历史根脉,信安镇仁义街村史馆工作人员带领孩子们参观村史馆,在这个炎热的暑期为他们上了丰富生动的一课。孩子们面对一幅幅饱含岁月印记的照片赞叹不已,看到了自己的家乡的变化让他们无比兴奋,为自己生活在这样一个有丰富历史的家乡深感自豪。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孩子们对自己的家乡有了更深了解,同时也备受鼓舞,立志要加倍努力学习,将来为建设家乡作出贡献。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