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胜芳镇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就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视察

作者: 来源:胜芳镇 发布时间:2014-07-02 08:48:33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日上午,胜芳镇组织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就全镇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及“精品示范线”东部线路建设工作进行实地视察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胜芳镇党委书记苏振东,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申文兴,镇人大主席唐福金,镇党委宣传委员郭进一,及其他部分镇领导班子成员,建设、环保、城管、交警等部门负责人,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镇人大主席唐福金主持。
    会上,各职能部门分别就分管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对胜芳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建立长效机制,提高管理水平,使胜芳整体环境得到全面改观。
 
【打印正文】 【关闭正文】 【返回顶部】